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开放通知

各位读者: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图书馆定于9月12日向全校读者开放,为同时做好日常开放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来馆读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体温异常者严禁入馆。

    二、入馆读者自觉保持安全距离,提倡佩带口罩、用75度医用酒精洗手消毒。

    三、任何单位与个人都不得在馆内举办聚集性活动,以免造成人员聚集。

四、读者不得携带书籍笔记本电脑手机、水杯以外的个人物品进馆,入馆读者不得在图书馆专用存包柜存包架以外的地方存放个人物品。

五、读者须自觉爱护公物,图书馆内外已重新布设高清摄像头,若有盗窃图书、损坏公物现象,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读者须自觉维护整洁、安静的学习环境, 离馆时带走随身物品,椅子归位。

    七、疫情期间,暂不对在校师生以外的人员开放,所有读者一律刷卡入馆。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