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维普学习服务中心试用

维普学习服务中心 https://xuexi.cqvip.com/

平台集合“学习+考试”、“资源+服务”服务,包括:《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维普考研服务平台》、《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学习需求,在此中心便捷地访问任一产品及服务的子模块,进行更专业更全面学习,助推更高效的过程化学习与培训

一、《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http://vers7.cqvip.com集职业题库、高教题库双题库于一体,包含海量试题试卷资源,并提供精品题库复习训练、试题试卷浏览查询、行业考试资讯动态的考试应用服务型产品。

二、《维普考研服务平台

《维普考研服务平台》(http://kaoyan2.cqvip.com集合了考研学习服务、考研信息服务及图书馆考研专属支撑服务三大核心版块,包含视频课程、学习资料、院校查询、专业查询、考研资讯、考研关联知识、图书馆考研书目推荐等服务内容。产品构建了体系化、全过程、一站式的考研服务场景。

三、《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https://zhiye.cqvip.com涵盖了众多职业资格考试及学业考试考前培训课程的视频资源库。平台包含教资专题、会计金融、建造消防、公务员、学历提升、职业技能、软考等培训课程,资源成体系、质量有保证、服务有帮助。

使用方式及流程

校内(机构单位以内)登录IP范围内)

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输入网址https://xuexi.cqvip.com/ ;访问中心页面,即可选择所需产品模块,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