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湖南文理学院“一校一书”读书心得征文比赛通知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学思并进的良好阅读习惯,不断提升我校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3]40号)文件精神和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要求,湖南文理学院决定举办2023年度“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读书心得征文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活动围绕“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主题内容进行。2023年度湖南文理学院推荐的精读书目为《天地人生:中华传统文化十章》(王蒙 著),读者对该书精读后撰写书评或心得。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6日

三、征文范围

    全校师生(不含芙蓉学院、继教学院)

四、征文要求

    征文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内容须是研读《天地人生:中华传统文化十章》一书的心得体会、感想收获,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体裁不限,字数1000-4000字。

五、投稿方式

    征文以电子稿形式投至邮箱:hnwltsg@163.com,文档名称和邮件主题都需以“姓名+学院+文章题目”为名,并必须在文尾注明作者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

六、征文评奖

      1.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征文,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金奖品;

2. 获得一等奖的征文将报送湖南省教育厅,角逐全省普通高校优秀心得奖。

 

 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  团委  学工部

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