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图书馆“线上购书”图书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需要,图书馆拟对2023年“线上购书”图书采购进行招标,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 项目总览

1. 项目名称:2023年图书馆“线上购书”图书采购

2. 项目预算:3万元

3. 项目要求:

3.1投标人需与“京东、当当”签订图书合作协议,保证平台所提供货物为当当或京东自营店直发图书,物流需为京东或当当发货,确认中标后若未达到要求采购方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3.2中标人需确保线上平台图书品种在350万种以上,确认中标后若未达到要求采购方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3.3中标人线上采书平台需提供“审核”功能,可对读者采书进行筛选审核,确认中标后若未达到要求采购方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3.4 平台需有适用于采访老师的“线上采书”功能,能进行馆藏查重、书目检索、书目采选、导出采选书目等,方便采购方老师通过平台现有图书资源进行批量书目搜集及整理,并能将所选图书加购至购书车后直接下单,也可导出书单线下调配。

3.5“线上采书”功能需能支持管理员设置多个采选账号发放至其他采选老师或院系老师,采选人登录账号即可在进行书目采选,为图书馆在向院系等需求方进行书目搜集上提供便利。

3.6 平台需支持设置读者在规定时间时借阅图书总册数。

3.7平台需支持采购审核、注册审核可设置手动或自动。

3.8平台需支持可按分类限制采购总本数,按分类限制某种书采购册数。

3.9中标人必须保证按采购人订购的图书品种、数量及时供货,除出版商取消出版、推迟出版或发生影响合同履行的不可抗力事件以外,若不能按时供货的图书种数或册数或金额超过该批订单订购数的15%(不含订单中不合格书目),即视该中标人为不具备供货条件,采购人有权要求终止供货,终止供货所造成的损失由中标人承担。

3.10 为尽可能消除因中标人不能按合同规定要求供货所造成的影响,采购人有权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如直接向出版商邮购图书或向其他供货商补订图书),由此给采购人造成的各项损失或增加的各项费用(如折扣损失、邮费、数据费、加工费)等均由违约的中标人承担,从图书结算款中扣除。

3.11 下列图书类型不在供货范围内:高职高专类图书;大中专教材、教辅、考试用书、少儿读物、中小学课本、绘本、漫画、64开以下尺寸图书、异型书、填色书、字贴、地图、挂图、儿童贴画、少数民族语言图书、日历、笔记本、信笺纸等图书周边和文化产品;礼品书;杂志期刊等。

3.12平台需支持可设置经费限制,如按某一年经费,超过无法采购。

3.13 平台需支持可按读者分类设置多种规则,如老师和学生可以设置不同借购规则,包含限制:册数/日期/年份/关键字/装帧/分类法/金额/审核/续借/说明等。

3.14 其它:投标人提供的借购系统在运行中如出现其它方面的技术问题,投标人应在五天内完成调整、完善;如暂时无法解决,也应寻求其它变通方式予以改进。

3.15新书加工要求以合同附件为准。


二、 投标须知

1.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16日,过期视为无效报名。

2. 2023年6月16日17:00以前持有效证件(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授权书和投标人身份原件及复印件)到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报名。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736-718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