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团购:瀚堂近代报刊

访问地址: http://www.neohytung.com

资源简介:

【瀚堂近代报刊】数据库是继《瀚堂典藏》古籍数据库后推出的另一大型网络型数据库。该库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采用通用浏览器模式,并且无并发用户限制,使用便利。从香港的《遐迩贯珍》、天津的《北洋画报》,到上海的《申报》,【瀚堂近代报刊】数据库截至2010年底已汇集了三百多种清末至民初的报纸和刊物,全库内容精细加工,存真性整理,持续修订,入库的报刊品种动态添加中。

【瀚堂近代报刊】数据库配有毫秒级自然语言搜索引擎全文检索,支持繁简体、异体字查询。由于记录条目中标记有详细时间与期号,该库还可以逐年逐月逐日或逐期检索浏览。【瀚堂近代报刊】数据库可以独立使用,亦可同时与《瀚堂典藏》古籍数据库 ( www.hytung.cn )中的万余种历代典籍整合在同一平台使用。欢迎用户指教。同时,由于系统有使用监控,请勿连续过量下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