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超星学术视频

本地地址:http://172.26.0.225:9087

远程地址:http://ssvideo.chaoxing.com/

资源简介:
   超星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教育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资源和教育技术,依托功能强大的在线教育技术平台及大量优质的教学资源,为各类学校、科研单位和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扩展性极强的在线教育系列课程和全套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美国斯坦福大学、台湾大学等200多家国内外教育科研机构,5410位专家名师合作,为用户提供终身学习的教学资源和技术服务。

教学资源涉及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行业培训、企业培训等各个领域。超星公司的目标是"天下名师皆我师"。我们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方案、高品位的教育资源,创新的学习体验,推进全社会的教育创新与教育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