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团购:中国法律资源库(原北大法意网)

访问地址:http://www.lawyee.org/User/AutoLoginByIP.asp

资源简介:

北大法意网——全球领先、完备实用的中文法律信息数据库,为法律人士提供最权威、最全面、最规范、最精准的信息查询,为法律实务操作和法学教学科研构筑最为坚实的法律信息服务平台。

网站数据库以案例、法规、合同、论文为基本分析单元,从不同角度解析各种类型的法律信息,彻底实现了案例、规则、理论等信息体系的互动互联。在法规检索方面,法意网开发出逐个法条的全文检索功能;在案例检索方面,法意网开发出案例的复合检索功能。在合同检索方面,法意网开发出合同条款聚类检索功能。

北大法意网现已能够提供17个数据库检索服务:法院案例库、法律法规库、法学论著库、合同文本库、法律文书库、法律咨询、法学辞典、统计数据、金融法库、政报文告库、审判参考库、立法资料库、行政执法库、法务流程库、司法考试库、法律人库、WTO法律库、数据库每日更新,检索功能强大,用户查询界面友好,充分展示了北大法意网专业精致的服务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