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团购:高校财经数据库(中国资讯行在线数据库)(全文库)

访问地址:http://www.bjinfobank.com/

资源简介:

1、中国经济新闻库(收录时间:1992年至今)

本数据库收录了中国范围内及相关的海外商业经济信息,以消息报导为主,数据源自中国千余种报章与期刊及部分合作伙伴提供的专业信息,按行业及地域分类,共包含19个领域197个类别。 本数据库每日更新。

2、中国商业报告库(收录时间:1992年至今)

本数据库收录了经济专家及学者关于中国宏观经济、金融、市场、行业等的分析研究文献及政府部门颁布的各项年度报告全文,主要为用户的商业研究提供专家意见的资讯。 本数据库每日更新。

3、中国法律法规库(收录时间:1903年至今)

本数据库收集并增补中华人民共和国自1949年以来的各类法律法规及条例案例全文(包括地方及行业法律法规)。 本数据库每日更新。

4、中国统计数据库(收录时间:1949年至今)

大部分数据收录自1995年以来国家及各省市地方统计局的统计年鉴及海关统计、经济统计快报、中国人民银行统计季报等月度及季度统计资料,其中部分数据可追溯至1949年,亦包括部分海外地区的统计数据。本数据库定期更新。

5、中国上市公司文献库(收录时间:1993年至今)

本数据库收录了中国上市公司 (包括A股, B股及H股)的资料,内容包括在深圳和上海证券市场的上市公司发布的各类招股书、上市公告、中期报告、年终报告、重要决议等文献资料。 本数据库每日更新。

6、中国医疗健康库(收录时间:1995年至今)

本数据库收录了中国一百多种专业和普及性医药报刊的资料,向用户提供中国医疗科研、新医药、专业医院、知名医生、病理健康资讯。 本数据库每日更新。

7、中国人物库

本数据库提供详尽的中国主要政治人物、工业家、银行家、企业家, 科学家以及其他著名人物的简历及有关的资料。文献内容主要根据对中国八百多种公开发行资料的搜集而生成。本数据库定期更新。

8、English Publications

本数据库收录了大量权威外文期刊、杂志等的英语经济新闻。

9、中国中央及地方政府机构库

本数据库保存了中央国务院部委机构及地方政府各部门资料,内容包括各机构的负责人、机构职能、地址、 电话等主要资料。本数据库定期更新。

10、中国企业产品库

本数据库收录了中国27万余家各行业企业基本情况及产品资料。文献分为十三个大类。本数据库定期更新。

11、香港上市公司资料库(中文)

本库收集了香港1000多家上市公司1999年以来公开披露的各类公告及业绩简述。可按公司代码、行业分类、公告型进行分类检索,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香港上市公司动态的有效途径。

12、名词解释库

本数据库主要提供有关中国大陆所使用的经济、金融、科技等行业的名词解释,以帮助海外用户更好地了解文献中上述行业名词的准确定义,本数据库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