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存包柜使用须知

为了方便读者,维护读者利益和公私财物安全,图书馆在层设有存包柜。请读者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图书馆存包柜由读者自助使用,仅用于读者入馆后临时存放书包、文件夹等不适宜带入阅览室、书库的个人物品。

  2、存包柜分电子存包柜、挂锁存包柜,电子存包柜需读者刷校园卡使用,取物请一次性将物品取出,否则必须联系管理员才能取出;挂锁存包柜读者请自备挂锁将存包柜锁好,保管好钥匙并记下柜门号码,离馆时务必取走自己物品及锁具。如果钥匙丢失,请立即到图书馆办理登记手续后,证实确系本人物品,图书馆方可开锁取走物品。

  4、为保证个人物品安全,请勿将个人证件、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到存包柜中。

  5、存包柜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及其它违禁、危险物品。如违反规定而造成不良后果,将由安全保卫部门追究存包人的责任。

6、读者离馆时请自觉将存包柜内个人物品随身带走。图书馆将定期清理存包柜。由此造成个人物品丢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7、读者使用存包柜时请爱护公共财物。因敲击、刻画、撬损等行为损坏存包柜者须照价赔偿。

8、如违反规定,发生被盗或丢失物品事件,本馆概不负责。

 

                                            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

                                            202205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