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精神,2012年3月13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馆职工开展了庆“三.八”郊游活动。

 13日星期二下午,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员工们的心情也因此变得格外兴奋,早早的来到了新校门前的预定候车点。2:30分我馆全体员工分乖校车队的两辆大客车奔向花山脚下的美丽乡村。

 路途没花多长时间,很快就到了美丽乡村,下车后大家在一起照了集体合影,就开始分散活动。员工们有的去爬山,有的去湖边漫步,还有的干脆邀到一起去打牌。时间不知不觉在身边流逝,很快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也许是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活动,也许是因为大家难得这样相聚在一起吧,总之,这顿饭吃得特别香,也特别开心。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体活动很好,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图书馆
                                                  201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