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让疲惫释放,快乐中锻炼

         

         

11月9日上午,为了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展现团队合作精神,教职工滚铁环赛在第一田径场如期举行,图书馆有12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滚铁环是中国传统民间游戏,在全国各地均十分兴盛,深受人们喜爱,它的娱乐性强,并且可以锻炼人的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比赛现场,图书馆老师们沉浸其中,小心翼翼地操控着铁环,飞快向前。周围的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为他们呐喊助威。此刻,赛场上的老师们,展现出来的就是一颗颗年轻的、鲜活的心,以及奔放的生命。赛道上的老师们也不再是手握笔杆的文人墨客,而是赛场上的运动健将。他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回味儿时记忆。

观看完比赛,记者感受到其实比赛的名次并不是最重要的,比赛中大家的团结一致、运动中获得的快乐与锻炼才是更为重要的。教职工在赛场上追赶拼搏的风采,更是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滚铁环比赛有趣而好玩,同时能够很好地锻炼大家,希望这项传统体育项目能够传承下去,也希望大家今后也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体会到更多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