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候选人郭文超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4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候选人郭文超到图书馆工作调研,同时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图书馆馆长刘安吾、党总支书记汪永琳分别作了工作汇报,督导组成员仔细查看了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二专题的学习记录与活动开展资料。

最后,郭文超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图书馆今后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图书馆是高校的标志和形象,其核心功能是为师生服务、为学科建设服务,要着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扎扎实实为师生服务办实事;二是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引领下,搭建平台、丰富载体,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在学科服务上提升水平;三是提高宣传意识,加强工作宣传。他说,图书馆结合实际策划了“一校一书”经典阅读、“红色经典诵读快闪”、“学党史、迎党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书展等特色活动,可以进一步总结、提炼作为图书馆活动特色。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专员办主任熊靑平、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副主任李明等参加了督导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