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多部门联合现场办公进一步优化图书馆环境

  98日下午,学校党政督查室召集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会议室现场办公,解决困扰师生的图书馆厕所水压问题。会前,党政督查室主任熊青平同志带领后勤处、图书馆与会同志对馆内厕所现场进行了逐一检查,全面了解用水现状。

会上熊青平主任介绍了学生在阳光服务平台上反映图书馆厕所水压不足的问题。和与会人员一起总结分析现场检查情况,探讨解决方案,并提出更换部分水管、检查阀门等改进建议。要求本着节约的原则彻底解决这一学生急盼的问题,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后勤处处长文志勇结合实地检查情况及大家讨论意见,本着节约高效的原则初步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并现场进行了人员安排,计划在9月9日前完成维修试验、确定施工方案并立即施工,争取彻底解决学生急盼的厕所水压问题。

图书馆馆长王兴柱首先介绍了图书馆现状,感谢两部门对图书馆工作的长期支持。在图书馆2018年大流通提质改造升级后,学生入馆人数大增,目前日平均约7000人次,新生入校后日均将达8000人次以上,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很好地助力了学风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感谢党政督查室、后勤处这次现场办公高效解决馆内厕所水压问题。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后勤施工,争取高效优质按期完成维修。

本次三个部门协同现场办公,对学生提出的图书馆厕所水压问题立行立改,取得很好实效,是部门落实学校“以生为本”“学史力行”精神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