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同志给图书馆上党课

12月28日下午4:2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同志在音乐厅给图书馆等单位的同志们讲授了题为“再聚精神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0余人聆听了党课,党课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田正友同志主持。

晏校长教育引导与会师生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晏校长强调,学校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率先垂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与会师生认为,晏校长的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联系实际,让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党课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前进方向,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图书馆 龙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