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3月23日上午,校长刘宇文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党政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书馆张霞馆长介绍了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人员队伍等基本情况,汇报了近期图书馆提升服务水平、统筹学院书籍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刘宇文校长查看了图书馆报刊室、阅览室、自修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关于防水维护、灯光改造等与师生福祉密切相关的情况。


刘宇文校长在细致了解图书馆现有情况后,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挥文献信息资源优势,将服务育人、文化育人推向更高水平;二是敢于走出去、引进来,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内涵;三是与学院加强联系,统筹管理全校文献资源。

图书馆领导班子表示,图书馆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发挥基础服务职能上,构建智慧型服务机制,优化文化育人环境,加快推进内涵建设,奋力谱写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